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寻找


我们常常自问自己要什么,喜欢什么,对什么有兴趣,为什么自己不够勇敢,我爱不爱他,这是不是我要的,我的心灵伴侣呢?我要的工作,我的朋友,这一生我要追求的是什么人生?
人的一生是不断寻找自我的。很多人成功了,也活出了他们所要的精彩人生。但更多人失败了,他们总想回到过去再重新开始过,你要成为那个?
挫折的人生,不断地成长才能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。顺利的人生是缺少生命力的也是平庸的。
寻找,因为对自己的不了解,心灵上的空虚。寻找的过程中有逃避,压抑和坦然面对的真我。那你一直以来用的方法呢?
思考+行动的寻找带来生活中的充实;思考+思考再加思考的寻找,最后只能带来一场空。
刚出世的我们是最空白的,当爸爸,妈妈,婆婆,公公,哥哥,姐姐,抱抱时,他们都会在抱抱前面加上自己的角色。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不断地思考,为何大家都有自己的角色,而自己的角色又是什么呢?也正是我们开始寻找自我的开始。
有人说,人生就像一场
旅程,一场一直不断地寻找自己旅程。我们何不用正确的思考方式寻找,下定决心,换个想法,改变人生!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