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平衡点

我们的生活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平衡点。寻找逃避的借口,常常是面对不到事实的人给自己的心理上的拼衡点,为何这么说呢?面对自己做不到的事实也意味着,自己失败了,我们不能害谷达点接受自己是失败的,这就是人性。心里有不愤的气,生气地对身边的人发脾气,只为了让情绪上得到平衡点,却伤害了你身边的人。懒人,懒了一整天都会自然地做一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,让自己的得到心灵上的平衡,至少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价值的。小时了了的人,大时多数没有太大的成就,因为之前走的路太舒服太幸福了,完全失去面对挫折的EQ,出来社会挫折是在所难免的,在面对挫折时,失去自我,找不到平衡点,最后找了一大把的借口,让自己下台,不愿意面对,至少心灵上没有被伤害到。

亲情,爱情和友情上一要得到心理上的平衡点才行,不然会活得不快活,也不会的得到所谓的幸福。在亲情,爱情和友情里,得不到一致的共识,会不快活;得不到他们的认同,会很不快活;得不到他们的支持,会很不快活;得不到他们的爱,会很不快活;没他们的陪伴,会很不快活;得不到他们的谅解,会很不快活;得不到他们的尊重,会很不快活;得不到他们的肯定,会很不快活。或许这都是我们情感上所追求的平衡感,如果这一切都能达成,再加上学业或事业达到自己所订下的,这样你的人生是被羡慕被学习的,因为这才算是活过的人生,也可以说是幸福的人生。无奈的是,多少人做到了?也只有继续坚持相信自己,一步一步地去做。加油了,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