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活在当下?

非常喜欢李嘉诚老人家说的‘三十岁之前要用劳力赚钱,三十岁后要用钱赚钱’。
三岁时,就要活得像三岁。爸爸这个是什么,妈妈那个是什么,对世界的好奇,没login地发问,可爱到,幼稚到想扁,哈哈,但是有时真的很羡慕,真希望能再回去以前一下,好好享受当下,因为好像以前没好好去感受下那时的自己,欣赏幼稚的自己下。
十岁时,就要活得像十岁。我不跟你好了;我有一个秘密跟你讲,你不要跟别人讲;你要跟他好,我就不要跟你好;开始认识朋友,开始发展自己的生活圈子,总觉得自己是最厉害的,哈哈。
二十岁时,就要活得像二十岁。好朋友都分开到不同的地方去念书工作了。认为距离,少联络都不是问题,真不懂事,好像到后来都变质了,大家又在不同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圈,认识新的朋友。真想再回去之前下,在享受跟他们无所不谈,打打闹闹的日子,哈哈。
那三十岁呢?四十岁呢?我们应该活在当下,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,不要让以后的你回忆起今天,又想再后来下;何不让现在的你,成为你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呢?人生没有第二次,也不会重来,只好把握现在,好好创造未来吧。一起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